Photobucket

Sunday 20 November 2011

很久没写了 xD

这几天应该没发生什么事吧 @@

星期一剪头发了 ><

也拍上来了 ♥

看看下 ><





星期五拿到新制服了 xD

星期一再穿 ><

再拍上来 =P

这几天一直找我的宝贝 Ai Nee 出来讲话..

好开心 \(≧▽≦)/




她给我吃的 chocolate xD




本来妈咪讲要给我转校..

还答应了我..


妹妹被派去 GB

她就懒惰要帮我转了 !!

你们说啦..

哪里有酱的妈妈的 =(


那时就跟她吵架了咯..

真是火滚到 !!

GB 是很好,但我只不想看到一些人罢了 =3=

华中有我的宝贝 Ai Nee 还有我的 brother =(

我一定要转去 !! TT

妈咪不要帮,我就叫我的舅舅帮咯 !!

我死都不会读 GB =(

神阿~~

帮帮我拉  =(

我回用工读书的  =(

就拜托你了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