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uesday 8 November 2011

才放工 \(≧▽≦)/

突然觉得这份工真的配我做..

只要我对自己有信心就好了 =D

当然有想念我的宝贝 ><

尽量陪他了..

希望他能体谅 =(

有个女顾客尽然替我打气 ><

真的很开心 =D

还说我很不错..


Practise make perfect ♥

希望我能进步很多 xD

今天拿到制服了 @@

头头我还以为穿了会很难看..

哪知道..

还不错 xD


怎样 ?? 不错吧 ?? ><


这个是要去做工的时候想念我宝贝拍的 xD

Muackxx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