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Thursday 6 October 2011

多一天的 PMR ¯ ﹃ ¯

好期待吖 !!  ><

快快考完,快快考完 !!  ><

考完就能轻松 =D

PMR 还不错下的..

有读书的人一定觉得很容易 ^^

我呢..

觉得还好罢了拉..

有尽力就好了 =]

我只希望能考好成绩

让我妈妈替我感到关荣 ♥

但..

我怕我的成绩出来最后是不好的 :(

好紧张..

GEO & SEJ..

拿到 B  也好 TT

我已经很高兴了..

不要拿  C  拉 TT

SEJ 拿到 C 没关系 xD

我的确是没读 xD

神吖 ♥

请保佑我 ♥

如果我成绩真的很好,我还会继续努力的 ♥

只要我妈妈开心就好 =]

保佑保佑 ♥





和 Yee  在 office   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