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Friday 7 October 2011

心很痛 :(

To :  老公贝 ♥

你怎么能这样讲?? :')

你知道很伤的吗??

如果我这样说..

你会怎样? :')

本来要跟你甜甜蜜蜜的..

但你突然这样讲..

真是让我心脆 </3

贝 ♥

改天不要再这样讲了,好么??

你不懂那种感受 :')

一句对不起就能决绝全部事情吗??  </3

我讨厌这样..

我告诉过你了..

但你还是这样 :')

我不喜欢这种玩笑..

我讨厌 :')

你就不能体谅我下吗??

怎么说到我很小气酱??  :')

我..

真是没话讲了 :')

我爱你 ♥

From : 老婆 ♥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